当前位置:

祁阳:洪水无情 “船长”有爱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刘建新 编辑:杨滋 2019-07-14 13:03:11
时刻新闻
—分享—

转移现场。

转移现场。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刘志军 通讯员 刘建新)7月14日,祁阳县牵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被淹的地势低洼地带,转移群众、转运财物,帮助那些需要帮忙的群众。

“谢谢谭师傅,辛苦你啦!”在黄道街市场口,一条在洪水中来去匆匆的小船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把群众运送至安全地带,却不见收取任何费用。牵手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打听才知道,船主叫谭方清,从昨天晚上就一直在不间断的观察湘江河水位,通宵达旦用船支免费接送群众,连早餐也没顾上吃。志愿者们立即买来一份早餐送到船主谭方清的手上,感谢他为群众所做的一切,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平安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军 刘建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