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白水镇:镇村干部昼夜值守 洪水不退不撤岗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彭婷 编辑:文建美 2019-07-14 15: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运送救灾物资。

转移受灾群众。

集中安置点。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灿 通讯员 彭婷)7月14日上午,祁阳白水镇大桥湾村、东川村、杨华村等多个村的村支两委给受困群众送去救灾物资。

村干部们划着船,来到受淹的群众家边,为他们送去水、八宝粥、方便面等救灾物资。由于一楼被淹,村民们只能用桶、用绳子把物资吊上去。从13日晚上开始,镇村干部来不及休息,一边组织人员转移受灾群众,一边在东川村村委会设立集中安置点,让老百姓们有落脚处。同时还昼夜值守,洪水不退不撤岗。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彭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