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加强查险处险 确保堤坝塘库和群众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阳新 王敏 编辑:曾小颖 2019-07-14 23: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3211457.jpg

7月13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左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指导部分乡镇抗洪救灾工作。

红网时刻衡阳7月13日讯(通讯员 阳新 记者 王敏)7月13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指导部分乡镇抗洪救灾工作。他强调,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值班值守、查险处险和信息报送,确保堤坝塘库和群众生命安全。

胡果雄首先来到宝盖镇,察看福全村地质灾害点、樟树村荷叶塘水库。他强调,一定要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严明工作纪律,守住关键时期和关键部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同时,对水库的维护保养、溢洪道的改造以及水库生态坏境保护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花桥镇,胡果雄督查了欧东水库和欧东村门冲组山体滑坡点值班值守和查险处险情况。他要求,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巡堤查险、实时监测、信息报送和灾害治理,并举一反三,加大其它地质灾害点、水库、河流、骨干塘、道路、房屋等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力度,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将百姓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来到泉溪镇防洪堤,胡果雄巡查了防洪堤值班点和木蔸湖防洪堤段,详细询问值班安排、水位、堤坝安全及受灾情况,并对防范新一轮强降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科学指导党员群众抢险救灾,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巡堤巡库,加强地质灾害点隐患排查和群众转移避险,提高应急保障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胡果雄还来到铁丝塘镇,查看并听取值班值守、责任落实、措施到位等抗洪救灾情况汇报。

副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唐湘黔和联乡镇县领导曹朝晖、周秋生、李小林等陪同督查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阳新 王敏

编辑:曾小颖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