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师大数统院“茶亭同行”暑期实践团五年级组进行家访

来源:红网 作者:张袁媛 编辑:吴思静 2019-07-15 09: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家访采用座谈的形式进行。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袁媛)7月14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以下简称“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赴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茶亭小学第七季暑期社会实践团五年级组进行家访,受访学生为常晓婷,实践团队长谷珊、五年级班主任甘婷及副班主任何启源、张袁媛出访。

家访采用座谈的形式进行,甘婷向家长反映了常晓婷在学校里的表现,表示她在学校比较积极,担任夏令营五年级的文艺委员,并辅助老师完成黑板报和合唱比赛的工作。同时家长向甘婷等人提出,由于父母都会外出打工,常晓婷大多时间都是自己上下学,比较独立,但是自主完成作业的积极性不太高,平常也不太爱看书。甘婷对此表示可以在中午及课余时间辅导常晓婷的作业,并会督促其在学校多多阅读书籍。谷珊针对家庭情况向常晓婷家长提问,为后续的精准扶贫政策实施及实践团调研任务的开展做好准备。

出访人员详细记录并整理家访内容,甘婷表示家访能够有效地搭建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更好地促进学生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袁媛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5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