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足球赛在雨中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19-07-15 10: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通道金盾足球队与湘江建设足球队揭幕战入场仪式。

激烈角逐中。

激烈角逐中。

激烈角逐中。

激烈角逐中。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杨玉玮)7月13日,阴雨绵绵,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第三届十一人制足球赛在民族广场足球场鸣哨开场,来自全县的8支足球队,200余名足球爱好者角逐绿茵场将共享快乐足球。

上午10点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纷纷站好位,守球门的守球门,运球的运球,射门的射门,双方球员很快进入了状态,在球场上你争我抢、每球必争,充分彰显了该县干部职工的拼搏奋进精神,大家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球场上展现最好的一面。

赛场上球员们一次次的成功抢断、沉着冷静的临门一脚、守门员每一次灵活的扑救,都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场上,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积极抢拼,他们不断地变换着队形,演绎出一个个娴熟的动作,从一系列动作中可以看出两队的球员皆是训练有素,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一个人失误无妨,队友们会迅速帮你弥补上,大家互不怪罪,互相激励,有人摔倒,就有人飞快地跑到他身边搀扶,在比赛中处处展现着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程》、采用11人制,使用5号球,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比赛时间90分钟。

作为通道侗族自治县体育竞技的品牌赛事,“11人制”足球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不断推进全县足球的普及与水平的提高,它不仅是“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更是通道侗族自治县众多足球爱好者交流球艺、展示才华的一个平台。给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在绿荫赛场上展现球技、挥洒汗水的舞台,不仅锻炼了广大群众的体魄,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还展现了球员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通道足球队员的足球技术和实践能力,让更多人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感受足球的魅力。

本次足球比赛,由通道侗族自治县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通道侗族自治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通道侗族自治县体育总会主办,通道侗族自治县足球协会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