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诠释初心 勇担使命 ——双牌县泷泊镇党员干部抗洪救灾纪实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周丽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7-15 09: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08.jpg

救援现场。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通讯员 周丽辉)7月12晚强降雨席卷重来,双牌县泷泊镇各村的基础设施、农田、道路、房屋等再次受灾,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极大影响,危急时刻,双牌县泷泊镇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迅速到达受灾点指挥调度,始终站在抗洪抢险最前列,成为灾区群众的"主心骨",村(社)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坚守在抗洪救灾第一线,与群众奋力抗灾,共同守护着美好家园。

在抗洪救灾现场,党员干部们时刻牢记我是“谁”,在洪灾面前,他们积极参与转移受困群众、铲除泥草塌方、修筑堤坝、抢修道路等,他们挂念着群众,在灾难面前,舍生忘死,他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自己的第一身份党员。

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勇担使命,在抗洪救灾面前,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周丽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6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