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吨进口车厘子今早包机抵达长沙,好想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骆芳龄 编辑:李丽 2019-07-15 15:07:29
时刻新闻
—分享—

1.0jpg.jpg

7月15日8点36分,一架满载100吨温哥华车厘子的全货机,经11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张兴莎 实习生 骆芳龄 通讯员 李芯慧 陈丽)今日8时36分,一架满载100吨温哥华车厘子的全货机,经11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这是今年长沙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运营以来,首架747机型的进口水果包机。

20.jpg

新鲜的进口车厘子。

“为了给货主提供最‘快速高效’的提货体验,长沙机场多方进行了保障。”长沙黄花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例如机场货运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机坪装卸环节实行飞机后腹舱和主货舱“同时卸载”模式,机场还全面启用新建立的面积4000平方米的国际全货机货物及保障设备停放区,解决场地保障问题等。

3.0jpg.jpg

海关工作人员开包查验。

记者获悉,自今年5月长沙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获批并继6月正式运营以来,先后进口了菠萝、榴莲、山竹等水果共46.6吨,给湖南的老百姓带来了舌尖上的美好生活体验。该次大批量的进口车厘子抵达长沙,意味着长沙机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的进口水果产地及产品种类再度拓展,也为更多喜爱车厘子的人群带来了口福。

另外,该次包机航班为临时加班班次,预计在7月21日,还将继续迎来第二班临时加班的进口水果包机,进口量也将在100吨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骆芳龄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1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