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黄泥塘镇:沿河村庄被淹 平稳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 作者:段向群 编辑:于佳丽 2019-07-15 08: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灾情景。

转移受灾群众。

红网时刻永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段向群)受连续强降雨的影响,湘江上游水位骤涨。祁阳县黄泥塘镇位于湘江永州段下游,全镇共22个村(社区),此次洪峰过境导致该镇沿河14个村(社区)被淹,其中九洲、搭洲、金盆、新书、杨梅塘、建新等村受灾较为严重。

洪灾当前,黄泥塘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就抗洪抢险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全镇干部职工下到一线,及时转移受困群众和物资。同时,对重点区域挨家挨户排查,帮助房屋有安全隐患的居民进行转移,在洪峰到来之前将低洼处村民全部安全转移至临时安置点。

截至7月14日下午6时,本次洪水黄泥塘镇受灾人口21356人,其中紧急转移安置6878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7566亩。全镇共设置了5个临时安置点,发放方便面400件,矿泉水400件。

来源:红网

作者:段向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