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2019-07-15 15:2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胡毅 李严威)7月12日,安乡县召开安委会2019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安乡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兆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安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乡县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乡县副县长胡岚作安全生产工作主体报告;安乡县领导林红华、邓红、姜建渠、周宏林、罗立杰依次对分管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兆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结合各乡镇、部门单位实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不能形成空白、短板和盲区。要进一步提高隐患排查、打非治违、“强执法 防事故”等安全生产工作标准,确保每个环节都不出现纰漏和失误。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加大安全生产问责力度,按照“四不放过”的原则,对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相关责任人员逐级追查到底。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李严威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3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