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安乡县部分企业和在建工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彭云 编辑:文建美 2019-07-15 15: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邓志祥 彭云)7月12日,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工业园区,集中调研安乡县部分企业和在建工业项目。安乡县领导辛俊、向勇参加。

查看旭鸿达车间产品。

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张阳来到安乡县旭鸿达土特产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园建设、产品生产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张阳指出,旭鸿达要加快推进包装的二次设计,融合“安乡农仓”这一地域性品牌,借助“安乡农仓”扩大销路,借助网络渠道销售安乡产品;要在研发、创新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安乡本地资源,减少原材料运输成本,生产出有新意、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向上向好发展,借企业之力带动当地增产增收。张阳还来到惠宜佳木业、金牛铝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随后,张阳来到中意包装三期、汉创生态板材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张阳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园区要全力配合,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志祥 彭云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3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