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刘卫兵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阐 编辑:王津 2019-07-15 16:0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桑植站通讯员 王阐)7月12日,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桑植县委书记刘卫兵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巡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县委副书记熊卫国,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运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瑞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十二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第五轮巡察中,县委派出3个巡察组对9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并对69个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各巡察组克服各种困难,坚持统筹推进,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本轮拟向被巡察单位反馈具体问题1094个,拟向县纪委监委移交线索43条。

会议对本轮巡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巡察发现的部分共性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刘卫兵要求,县委巡察工作要坚持发现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一并注重,坚持抓实问题整改、抓实线索查办、抓实制度建设一体推进。就如何做好第六轮巡察工作,刘卫兵要求,要坚持四个“聚焦”:即聚焦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砥砺笃定本色初心;聚焦落实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重点突出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为民服务宗旨,始终恪守为民情怀,扎实推进巡察各项工作,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王阐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