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执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15 16: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12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执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招商引资有关文件,强化招商引资领导责任和工作措施,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及副区长刘海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永定区招商引资选商机制》《永定区招商引资项目退出机制》《永定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永定区驻外招商方案(试行)》,并就永定区参加张家界市2019年第二次集中签约的四个项目和拟发布的招商项目进行讨论。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和紧迫性,将招商引资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把拳脚施展开来,引进真正的好项目、大项目,为永定区经济持续增长提供坚强保障;要积极探索完善招商引资有关制度,科学决策,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各项工作;招商引资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招商、支持招商各项工作,精细精准工作,科学高效运作,合理配置各方资源,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促进招商项目加快落地。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