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双峰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2019-07-15 16:5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双峰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凡佳艳)7月15日,2019年湖南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开幕式在双峰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3支男女排球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齐聚国藩故里,同场竞技,共展青春风采。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娄底市文旅广体局、双峰县人民政府承办,双峰县文旅广体局协办,比赛为期7天。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分组原则依据2019年省青少年排球锦标赛成绩按蛇形法排列,新参赛的队伍则由大会竞赛组抽签进组。

近年来,双峰县体育事业跨越提升,在竞技体育发展、体育设施建设和群众体育运动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本次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展现体育精神,传播体育风尚,彰显双峰良好形象,推动当地体育事业新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7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