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2019-07-16 09: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三东)7月12日,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春燕到牙屯堡镇通坪村指导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工作,并与联合支部党员一起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李春燕同党员一起学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全有序》文件精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让每名党员应知应会。

李春燕强调,检察机关作为扫黑除专项斗争的重要职能部门,每名党员都要提高站位,进一步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担当起应当担当的重大政治责任;全院检察干警以及联合党总支党员不能置身事外,必须旗帜鲜明,必须统一意志,主动担当责任,做到人人知晓、人人行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院全体党员干部、通坪村党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大家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营造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三东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5/5717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