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峰过境 雁峰区主要领导与抗洪战士们共同坚守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7-16 08:3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记者 蒋楠)据气象和水文分析,15日凌晨5时,湘江洪峰将过境衡阳市。自14日起,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周玉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子君坐镇一线,与战士们一起共同坚守在防汛抗洪第一线,守一方百姓平安。

“目前洪水流量是多少?可有危险?”凌晨4时,周玉军、何子君来到湘江村一组、千吨级码头等防汛点,了解目前水位情况,并就趸船处置工作进行了调度。

周玉军要求,洪峰过境,切莫大意,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堤防、库坝巡查,密切关注水情变化,若有险情,及时报告,确保洪峰平稳过境。

截至15日上午,丁家桥段湘江水位为58米,超警戒水位1.5米。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