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孩疑听歌落水 游客合力营救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芳宇 实习生谢文慧 雷其荣 周文卓 编辑:毛芷君 2019-07-16 09:48:38
时刻新闻
—分享—

女孩疑听歌落水 游客合力营救

有水域的地方尤其要注意安全

7月14日晚6点,湖南烈士公园年嘉湖畔一名女孩失足落水,经过多名游客的合力营救,几分钟后,女孩被平安拉上岸来。

“救人啊,有人掉水里了。”14日晚6点,在湖南烈士公园健身的胡先生听到呼救,往年嘉湖边望去,发现一名女子落入水中。他快步跑过去,此时在湖边散步的游客较多,一名小伙子已经脱下鞋子,准备下水去救人。

“她离岸边一米多远,自己朝天浮在水面向岸边划动,比较镇定。”胡先生告诉记者,七八个游客手牵手将她拉了上来。上岸后,女子耳朵上还戴着耳机,她很镇定地取下耳机,捡起落在草地上的手机,休息一会儿后跟众人道谢回去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落水处,发现该处是一个较陡的斜坡,坡上长满了草,岸边有青苔,湖边上并没有围栏。“这几天下雨,草地有点湿滑,可能是听音乐不小心滑下去的。”胡先生说。“烈士公园游客量很大,很多人喜欢到湖边玩。这边没有遮拦物,大人掉下去还好,小孩可能就不是很安全了。”

公园管理处办公室主任陈琼提醒:“希望大家尽量不要做低头族,尤其在这种有水域的地方要注意安全。”

(记者石芳宇 实习生谢文慧 雷其荣 周文卓)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石芳宇 实习生谢文慧 雷其荣 周文卓

编辑:毛芷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