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作风督查助推全区防汛抗灾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6 10: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连日来,永州持续降雨,湘江冷水滩段水位不断上涨,为积极应对新一轮洪水和强降雨,永州市冷水滩区组成6个防汛抗灾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区各乡镇、街道的防汛抗灾工作进行全面督查。重点督查防汛安全隐患点的值班人员是否到岗,应急值班制度是否落实等,同时实地察看了防汛抗灾物资储备情况。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重点防汛区域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都以身作则坚守防洪防汛一线,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作风良好。目前冷水滩区湘江沿河边及低洼区,共转移群众4000余人,没有人员伤亡。下一阶段,冷水滩区将加强对各乡镇街道及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值班备勤情况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各责任单位对全区126座小II型以上级别水库、28处地质灾害点以及26条中小河流的汛情监管防控和险情控制处理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防汛Ⅲ级(黄色)应急响应要求,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工作,确保安全。同时对防汛抗灾工作落实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一律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