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深入门楼下、骥村受灾一线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6 11: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受灾一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新田站记者 汤程安)新一轮的强降雨,导致永州市新田县门楼下和骥村两个乡镇的多个行政村出现险情,河流水位上涨,部分道路塌方、农田受淹。7月13日中午,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第一时间深入两个乡镇的受灾一线,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上午9时许,秦山成先后前往门楼下乡通往各村的受灾路段、骥村镇黄栗山村和肥源水库库区等地察看灾情,指挥道路塌方修复工作。

秦山成指出,灾情就是命令。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险情,及时处理;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落实应急预案,把损失降到最低。

指导抢险救灾过程中,秦山成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生活,让他们尽快渡过难关;要密切关注天气、雨情和水情变化,加强对重点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防止次生灾害发生;要在确保老百姓和应急队员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抓紧修复受损的基础设施,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交通、水电,确保群众的出行和生活得到保障。同时,要抓紧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入户核查灾情,尽快把受灾情况摸清、摸透、摸实,并认真做好灾情统计。

截至目前,两个乡镇受灾点的部分路段经过抢修已经恢复通行。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