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江博浪 周敏 编辑:杨滋 2019-07-16 11:0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汨罗站记者 江博浪 周敏)7月16日上午,汨罗市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市电影院开幕,岳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席李炎云应邀出席会议,汨罗市委书记喻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李冯波、闵秀明、彭千红、倪运清、林治学、柳雁翔、舒文治、何秀伟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易红主持开幕式。

李炎云代表岳阳市总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汨罗总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喻文代表汨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为汨罗市工会事业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市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以来,汨罗工人阶级始终保持以主人翁姿态勇立发展潮头,以主力军形象走在时代前列,谱写了一曲壮美动人的奋斗赞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值得信赖的“党群之桥”“企业之友”“职工之家”。

喻文强调,要争当紧跟新时代的“践行者”,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要勇做肩负新担当的“奋斗者”,广大职工要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工匠精神,勇于创新创造,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三大攻坚等重点工作中,发挥骨干作用,贡献智慧力量。要当好展现新作为的“引领者”,广大职工要立足岗位实际,发挥自身优势,驰而不息争先进、做表率,引领社会风尚,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和谐稳定,为推动“三个汨罗”建设营造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

会上,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向大会提交了《汨罗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汨罗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与会代表审议。会议还宣读了《汨罗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主席团推荐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落实总工会第九届“两委”人员组成方案和市总工会“两委”候选人名单(草案)。

市妇联负责人代表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市直有关部门及各群众团体负责人,市总工会八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历届市总工会老领导,部分乡镇、市直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负责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特邀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来源:汨罗融媒体

作者:江博浪 周敏

编辑:杨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