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大庆坪乡召开2019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顺 邓鹏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6 11: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建顺 邓鹏)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质量兴农”战略和省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精神,提升大庆坪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7月12日,大庆坪乡组织召开2019年度乡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全乡27个行政村质量监管员、协管员、农资经营店负责人、种养大户及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65人参加培训会,深入学习了农产品质量监管手册、农产品质量告知书以及湘米振兴工程培训。

20190715102142810465.jpg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零陵区农产品质量监管中心老师认真授课,重点讲解了乡镇监管站标准化建设、乡镇农产品监管工作重点、相关台帐填写、蔬菜农残快速检测技术原理等,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力求让农产品生产者、经营者树立执法守法意识,生产经营合格农产品,从农田到餐桌全程监管,确保万无一失。参训人员认真听、认真记,并不时提问,会场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为2019年大庆坪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顺 邓鹏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5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