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流之上 衡山农商银行党员干部显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郭白玉 谭倩 编辑:姜珊 2019-07-16 14:09:43
时刻新闻
—分享—

2f.jpg

衡山农商银行党员干部闻汛而动,主动冲锋前线,与武警官兵一起奋战在防洪大堤的第一线。

1f.jpg

大家装沙袋,分工明确。

红网时刻衡阳7月16日讯(通讯员 郭白玉 记者 谭倩)近日,衡山县遭遇连续强降雨袭击,位于衡山县长江镇湘江沿河一带的新源村受灾尤为严重。衡山农商银行党员干部闻“汛”而动,主动冲锋前线,与武警官兵一起奋战在防洪大堤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由于灾情严重,新源村回流区多处出现渗水,如不及时堵塞可能会出现穿堤,情况非常危急。衡山县农商银行抢险队员与武警官兵在摸清漏点后,立即组织大家紧急抢修,河堤才得以修复,险清也基本解除。

该行清收队员杨卫得知总行组织抢险队伍奔赴抗洪一线,立即主动请缨要求一同前往,在抗洪一线冲锋在前,不辞辛苦;参加抢险的长江支部党员刘庆祥无暇顾及衡山县萱洲镇老家的险情,坚守前线......装沙袋、扛沙包、筑堤坝......大家不畏艰险,分工明确,在紧急关头彰显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先进本色,为人民百姓筑起一道安全而坚强的堡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洪救灾中,衡山农商银行践行着做有温度的百姓银行,不畏艰险,奋勇前进,在抢险一线上,自觉肩负责任与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郭白玉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