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把灾后重建、恢复生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2: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唐雯 )7月15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深入全县多个乡镇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副县长蒋爱先,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20190715095242379.jpg

苏小康在双牌县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察看了解受灾情况。

苏小康一行先后来到双牌县麻江镇、茶林镇、塘底乡、打鼓坪乡等乡镇,实地察看暴雨山洪造成的河道淤积和道路坍塌等情况,详细了解各乡镇的受灾情况,并听取工作汇报。7月12日以来,双牌县发生持续强降雨,截至13日15时,全县平均降雨量达136.7毫米,全县6镇5乡3个国有林场和1个国家森林公园114个行政村3个社区受灾面达到100%,受灾群众达到9.85万人。目前双牌县地质灾害隐患点达到348个,麻江、茶林、五星岭、塘底、打鼓坪、泷泊镇等6个乡镇受灾最重,共计威胁房屋116处,地质灾害应急撤离共计581人,经初步核算,全县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0亿元。

20190715095457752.jpg

苏小康在双牌县麻江镇实地察看了解受灾情况。

苏小康指出,全县上下要努力克服灾后重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抓紧恢复受损的道路等基础设施,鼓足干劲,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各项任务。

苏小康要求,要把灾后重建、恢复生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快各乡镇道路清理和恢复速度,在危险地段及时拉起警戒线、设置警示牌,方便物资运输和群众出行;要深入群众做细做实核灾报灾工作,安置好受灾群众,确保受灾群众吃、住、饮水安全;要深入各村各户,引导老百姓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再建美好家园;广大干部在参加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要保障好群众和自身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