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交警启用车载移动抓拍设备 流动抓拍“任性”停车及驾驶行为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津 2019-07-16 14: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16日讯 (通讯员 赵前进 王四清)“湘GXXXXX车辆违法停车,请立即驶离!”7月15日16时10分许,在张家界市城区子午路三角坪路段,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一辆巡逻警车经过一辆乱停车辆时,自动喊话进行提示。

“以前,有的乱停驾驶人见到我们巡逻警车喊话,假意启动发动机,待巡逻警车一过,继续停在原地不动。有了车载移动抓拍设备,违法驾驶人就不能像以前一样任性了!”据该大队民警介绍,那辆巡逻警车上装载有车载移动抓拍设备,可以流动抓拍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机动车乱停乱摆,该设备将会随着巡逻警车巡回进行两次抓拍,第一次抓拍只作驶离提示。如经提示,该车继续“任性”停在原地被巡回第二次抓拍到,该项违法记录将产生,违法驾驶人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为全面深化“六城同创”效果,坚决贯彻落实2019年“4.28”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科技强警要求,近期,该大队新引进车载移动抓拍设备并投入使用,除流动抓拍机动车乱停乱摆外,还可抓拍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逆向行驶、随意调头、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任性”驾驶行为。

民警最后提醒说,广大驾驶人应文明参与交通,依法驾驶,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赵前进 王四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