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中于调研云溪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胡小康 编辑:杨滋 2019-07-12 10:3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云溪站记者 胡小康)9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调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达江,副区长周拥军参加。

会上,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城市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张中于强调,要充分认识城市管理的重要性,城市管理是一篇大文章,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发展,要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着力改善城市环境,让群众充分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城市生活;要努力提高城市管理的能力水平,树立“大城管”理念,创新城市管理的方式方法,提高城市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要常思能力不足,常怀“本领恐慌”,打造一支准军事化管理的“城管铁军”;要不断强化城市管理的工作保障,优化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为云溪高质量发展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红网云溪站

作者:胡小康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