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多举措做好防溺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已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5: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716152425.jpg

向村民进行集中宣传。

微信图片_20190716152421.jpg

在危险水域设置安全警示牌。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杨云已)当前正逢暑假又遇汛期,这时段未成年防溺水工作显得格外重要。江华瑶族自治县采取多举措全力做好防溺水工作。

在7月份暑假来临前,该县码市镇的政府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就进村入户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3000余份,介绍预防溺水安全常识,提高未成年人自救自护能力,提高老人孩子避险防灾意识,提醒家长照管好孩子。

日前,该县码市镇政府再次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河、塘、库等水域情况进行摸排,在危险水域设置安全警示牌,设立安全隔离带和防护栏,安排人员对重点水域定期巡査,发现未成年人在危险水域游泳玩耍时及时劝阻,避免事故发生。镇政府要求各村(社区)积极利用“村村响”经常性播放防溺水宣传广播,各单位各部门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防溺水宣传标语,组织人员利用赶集日等契机进行集中宣传,提示小孩、家长注意防溺水安全。生命可贵,警钟长鸣,呼吁广大群众增强安全意识,让孩子过一个安全幸福的假期。

来源:红网

作者:杨云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3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