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泷泊镇召开灾后重建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田宁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6:0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田宁)7月15日上午,双牌县泷泊镇召开灾后重建调度会,泷泊镇主要负责人,各联村领导及驻村干部37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因近日的持续强降雨,泷泊境镇内河水暴涨、山洪暴发,农作物、民房、水电路讯等均受到较重损毁,全镇27个村和3个社区全部受灾,受灾群众6.9万人,紧急转移安置群众1850人,据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11274.7万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灾后摸排工作,真实准确核实各家各户受灾情况;要及时清理垃圾、泥石,保证各主干道的整洁畅通;要迅速开展全面消毒,防止病情疫情发生;要安饮水、疏灌渠、抢补种,及时修复农村饮水工程,疏通灌溉渠道,对冲毁的农田补种抢种,减少损失,保证群众生活不受影响;要对受灾严重的农户及时救助,保障全镇受灾群众基本生产生活。

会后,各干部纷纷下到各村,按照各项要求积极展开工作,为双牌泷泊镇灾后重建拉开了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田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