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提高防范化解能力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6:3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赵越)7月15日,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推进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通报了《蓝山县关于加强风险防控和治理工作的交办函》,并对下阶段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志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各项措施抓紧抓实,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在行动上,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要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隐患排查,建立台账资料,明确整改时间、措施、责任人,及时销号;要抓好工作落实,把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基本方略,把维护党的领导作为重中之重,积极防范化解政府债务和金融风险。

秦志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加大扫黑除恶力度,深挖彻查,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要克服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2468”干部驻村工作制度和矛盾纠纷大排查等工作有机结合,积极调解矛盾纠纷,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认真抓好安保、维稳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有力保障,压实主体责任;要把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创新工作思维,提升工作能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负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确保全县政治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

来源:红网

作者:赵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4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