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百余名“基地+中心”建筑装修班学员到碧桂园学习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上进 洪艺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5: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何上进 洪艺辉)7月14日,道州碧桂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戴着安全帽有序进入碧桂园建筑工地,现场观摩学习碧桂园的精工建筑品质。

这是永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农村党员青年农民“党建+产业扶贫”第九期培训班建筑装修班的第一批学员,来自全市各县区的建筑装修学员共110人。通过在永州市工贸学校几天的理论学习后,在培训老师和县质监站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建筑装修实践工地——道州碧桂园豪园工地现场参观学习。

道州碧桂园工程技术总监余江给学员详细讲解了楼房的建筑装修施工工艺,从基础的钢筋结构到墙面的抹灰和陶瓷饰面施工,把先进技术和工艺毫不保留的传授给每个学员,并对学员们提出的一些疑难问题作出解答。现场看到这些先进的施工工艺,学员们大开眼界,学到了传统施工中学不到的东西,纷纷表示要把这些建筑装修施工技术运用到实践中去,学成回乡后传授给更多的农民兄弟,希望人人都能成为致富能手,为农村家庭农民朋友带来更为可观的经济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何上进 洪艺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