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丨长沙劳动路湘江路至书院路封闭施工 出行请绕道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佳欣 编辑:肖拓 2019-07-16 21: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实习生 邓佳欣 记者 潘锦)从7月18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因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灵官渡站施工需要,劳动路湘江路至书院路将实施全封闭限制交通措施,禁止所有机动车通行。

“市民朋友可以从白沙路及西湖路绕行。”天心区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周永欢说,交警会设置提示牌,加强疏导和巡逻管控。

结合该区域的交通情况,长沙交警还会采取以下交通优化措施:

1、优化交通信号灯设置。交警将优化湘江路白沙路口、湘江路西湖路、书院路劳动路口等路口的智能信号灯设置。

2、增设提示牌。交警将新增湘江路南段禁止右行、北段禁止左行指示牌;劳动路书院路口新增禁止机动车南往西、东往西、北往西通行的指示牌。外围周边道路如白沙路、人民路、南湖路、西湖路等驶往施工区域的路口设置相应的施工提示标志,提醒驾驶员提前绕道,减少施工路段的通行压力。

3、加强勤务安排。在施工现场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确保施工区域交通安全和畅通,安排交通疏导人员进行交通疏导(8:00-20:00),要求辖区中队巡逻摩托车加强该区域巡逻,巡查各分流路段设置的施工标志、反光锥、水马等交通设施,发现损坏、丢失及时更换。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邓佳欣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20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