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多部门联合检查客运企业交通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刘平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7-17 08:2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7月17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刘平)为进一步加大对客运企业的监管力度,7月11日,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局、公路局等相关单位来到安乡子龙汽车站,对新国线、欣运集团安乡分公司两家客运企业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查看“三品”进站管理台账。

查看车辆进出站台账登记。

检查车内防火设施。

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安宣办民警和交通局、公路局的相关负责人对安检站“三品”进站管理、车辆GPS远程监控和“防事故保安全”宣传、出站口台账登记等情况进行了查看,并检查了待发区长、短途车辆的安全设施配备、轮胎磨损程度等情况。民警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强调:一是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源头治理、及时排查隐患;二是要开展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加强所属车辆及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三是要加大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客运车辆营运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刘平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