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接受新华社专访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19-07-17 08:32:39
时刻新闻
—分享—

D57A1050.JPG

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接受新华社驻湖南站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双牌站记者 唐雯 罗伟)双牌县7.13灾情和灾后重建工作受到中央、省、市等众多媒体关注,7月15日上午,正在双牌县塘底乡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的县委书记苏小康,接受了同在塘底乡现场报道双牌县灾后工作的新华社驻湖南站记者采访。

新华社重点针对双牌县受灾情况、受灾群众生产生活、灾后重建以及抗洪救灾先进典型、干部作风转变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7月12日以来,双牌县发生持续强降雨,截至13日15时,全县平均降雨量达136.7毫米,最大降雨量超过200毫米,全县6镇5乡3个社区9.85万人受灾,受灾面达到100%,其中,麻江镇、茶林镇、五星岭乡、塘底乡、打鼓坪乡、泷泊镇等6个乡镇受灾最重,共计威胁房屋116处,地质灾害应急撤离共计581人,经初步核算,全县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约10亿元。

灾情发生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经济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央视网,新华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都市,湖南公共,新湖南,红网,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永州电视台,永州日报,今日永州等众多媒体报道了双牌县受灾情况以及灾后重建工作,县内媒体双牌发布7.13双牌防汛抗灾救灾纪实点击阅读量历史性突破10万+。

此次洪灾,双牌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多级联动、众志成城,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进行抗洪抢险,在时间急、任务重、道路通讯设施受损不畅的情况下,确保了无一群众伤亡,社会大局稳定,成功经受住了此次特大汛灾的严峻考验。目前,灾后重建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