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交警不畏烈日不惧酷暑 爱心企业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7 08: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湘西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玫 罗倩)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这对天天站在川流不息的车辆之中的吉首交警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为了保障吉首市道路交通安全,交警们不畏烈日、不惧酷暑,坚守一线,任烈日晒黑脸庞,任汗水湿透衣衫,为城市交通畅通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7月15日上午,吉首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收到了100件矿泉水。这是由爱心企业举办的“泉心泉意 缤纷夏日——恒大御龙天峰助力交警大队清凉一夏”的公益主题活动,希望能为坚守岗位的吉首交警送去一份心意,带来一丝清凉。慰问中,教导员王五一、工会主席陈玫对此次爱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以社会各界的关怀鼓舞为动力,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负责任的态度、尽最大努力为全市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慰问团队分别为大队机关、路面中队、事故中队交警们送去了物资,对持续在高温天气下顶烈阳、冒酷暑、战高温指挥城区交通以确保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吉首交警们,送去了清凉。

吉首交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群众的深情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辖区道路安全畅通贡献力量,全力以赴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玫 罗倩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