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强培训锻造纪检宣传“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7 13: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华杰)“如何从新闻标题和切入角度去说好廉政‘故事’,感觉这次培训让我‘醍醐灌顶’,不仅让我提升内力,也增加了履职能力。”在永州市蓝山县2019年第二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上,一位新加入的纪检监察同志这样说道。

日前,蓝山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政治意识、党性修养、业务能力三个方面,组织全县1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着力培养通讯员。培训通过集中授课、重点点评的方式,有针对性地从新闻摄影、新闻报道采写、写作技巧等不同角度,小角度切入大口径的讲授小人物大故事,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新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讲好廉政故事,传播好廉政声音。同时,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做、学用相长,实现培训学习与工作落实的有机结合,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

“希望大家好好学习,要在党性锻造中铸就忠诚品格,要在铁肩磨练中体现责任担当,在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真功,提升工作质量和实效……”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的殷切期望下,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做“能战会写”的执纪铁军,传播廉政“好声音”。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通过集中培训、专题考试、分组比赛等形式的业务学习共6场,参加培训744人次,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有效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2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