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视察冷水江街道政协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7-17 15: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7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冷水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到冷水江街道视察政协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凝心聚力,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在海弘物流园、万盛广场,罗中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前期投入、生产经营、未来规划及目前面临的发展难题等情况,勉励各企业进一步加强配套设施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罗中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抓住企业最为关切的堵点、痛点下工夫,切实提高企业获得感、安全感,为冷水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冷水江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听取了冷水江街道政协工作汇报。部分冷水江市政协委员结合视察体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罗中秋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推进党政决策科学化和民主化;要充分发挥政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团结的独特优势,在群众中多做维护稳定、凝心聚力的工作;要加强政协网格化管理建设,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3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