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到禾青镇开展脱贫攻坚走访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7-17 15:1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7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在禾青镇开展脱贫攻坚“三走访三签字三联系”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把提升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牢牢把握精准扶贫方略,推进产业扶贫,扎扎实实打好冷水江市的脱贫攻坚战。

向乾勇一行先后来到苗田村和铜钟村两个省级贫困村。每到一村,他都要详细察看村内建档立卡贫困户档案、扶贫手册等资料,与镇、村干部及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面对面交流,仔细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留下脱贫攻坚工作联系卡。苗田村2014年到2018年期间已脱贫19户58人,今年预计要脱贫8户10人。村内新建的光伏发电站,有效增加了该村村级集体经济收入。铜钟村2018年之前已脱贫23户68人,2019年预计要脱贫2户4人,这两年村内新建了光伏发电站,发展了雷竹与云耳等产业基地,集体经济收入大大增加。向乾勇对镇、村两级和帮扶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进一步突出精准方略,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向乾勇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促检查,查找突出问题,并逐项逐项地解决好;要把提升脱贫质量放在首位,聚力精准施策,根据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帮助贫困户脱贫,同时要推进产业扶贫,巩固脱贫成果;要加强与贫困户的联系沟通,不断完善基础资料,用心用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年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