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为企业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2019-07-17 16: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左)在张家界泰安新型建材公司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7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队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要竭尽全力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解决困难和问题,强信心、稳民企,政企携手推动永定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家界千总生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豆类食品种植发展、生产加工和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综合型农业发展企业,主要生产豆奶饮料和“三味经典”土特产(血豆腐、腊肉、香肠),热销本土乃至外省市场。在该公司,祝云武看产品、问需求、谈研发,详细了解千总生态食品发展现状。祝云武说,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根在永定、魂在永定,是永定区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产品质量,以品质引领发展,做出特色、打响品牌,不断发展壮大。

张家界泰安新型建材公司是永定区2017年5月“港洽周”招商引资项目,目前项目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3500万元,已进入试生产和环保测评验收阶段,二期工程在规划筹备中。祝云武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产业链发展模式、销售前景等基本情况。祝云武表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搞好服务,从政策、人才、平台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大支持。

随后,祝云武一行还走访了张家界福安家木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调研中,祝云武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措施,打通“中梗阻”,确保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要持续做好“双联双解六攻坚”和“政企直通车”工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甘当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一道找寻支持发展、解决难题的办法。同时,民营企业自身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着力助推全区民营经济进一步做优做强,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永定区领导向鑫、郑丽参加调研。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2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