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推进棚改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唐彩虹 编辑:姜珊 2019-07-18 08: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左二)调研指导棚改工作。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唐彩虹)7月17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沐林美郡及平湖公园(城市伤疤)、大立联建点、120亩储备地、80亩安置地、长湖町片区棚改一期等项目,调研指导棚改工作。相关区领导和区直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老段,棚改将彻底改善大家的居住环境,请你配合拆迁。”“我们一定全力配合。”在项目征地拆迁现场,周法清走到部分拆迁户家里,上门宣传相关政策,耐心做思想工作。他叮嘱身边人员,要与群众面对面多沟通,详细了解群众诉求,切实把责任担当落实在行动上。

“这里是全市利用国有土地进行安置的第一例,一定要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在80亩安置地现场,周法清现场“把脉”。针对部分违建问题,他要求以拆违促拆迁,坚决打击侵占国有土地,搭建违法建筑进行获利的行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法清听取了全区棚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指出,棚改工作事关“最美蒸湘”建设,每一项部署都要一抓到底、一以贯之,杜绝“弹棉花”,务求工作实效。要加强协调,做好项目包装,努力争取资金支持。要明确责任、明确相关工作节点,各责任单位要明确项目具体负责人,各联点区级领导要深入一线,点对点指导解决难题。全区各部门密切配合,合力解决资本金筹措难、征拆进度缓慢、基础工作薄弱等方面问题,着力打开棚改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唐彩虹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