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抢险 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党员干部勇做先锋

来源:红网 作者:覃志伟 石珊 编辑:姜珊 2019-07-18 09:01:10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同“衡阳群众”、基层民兵一起奋战在一线。

1.jpg

巾帼不让须眉。

红网时刻衡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覃志伟 记者 石珊)7月6日以来,衡阳遭遇强降雨天气,衡阳市珠晖区东阳渡街道9村、4个社区不同程度受灾,基础设施、群众房屋、农作物受损严重。

灾情发生后,街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同“衡阳群众”、基层民兵一起转移受灾群众、加固河堤、抢修道路、排查隐患,积极开展抢险救灾。

连日的暴雨,东阳渡街道衡木创业基地出现严重的灾情,随时都有淹没的危险,一旦淹没损失近千万。得知险情后,街道主要领导立刻带队前往现场组织救援,调动抽水机紧急排水,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同基层民兵组织和“衡阳群众”有效的开展救援,加固湘江衡木段河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了及时控制险情,减少损失,街道机关、村(社区)干部和党员带头与群众分布在各个受灾点积极参与抢险自救,24小时轮流巡视监控险情。在全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齐心协力下,灾情得到有效控制,没有出现一起群众伤亡事件。

来源:红网

作者:覃志伟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