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通湖区:认真落实河长制 积极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詹晓阳 易家祺 编辑:张俊 2019-07-17 23:08:56
时刻新闻
—分享—

5659277e-6676-44ec-bb36-34cbe06cd84a.marked.jpg

巡河员正在现场巡河。

红网时刻益阳7月18日讯(通讯员 詹晓阳 易家祺)为进一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维护河道健康生命,切实履行河长职责,做好河长制工作。7月17日上午,大通湖区副区长周军组织带领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巡河员等人进行了现场巡河。

在巡查过程中,参加巡查的河长、巡河员认真查看了大新河河段水源水质、河面漂浮物、宣传标语及公示标牌等情况,认真检查该河段是否存在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河道保洁工作是否到位;是否有污水直排问题,并通过手机在巡河APP上进行记录。

针对巡河中发现新东桥处河段有拦网的问题,巡河队现场交办给镇、村两级河长,要求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詹晓阳 易家祺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