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在行动 你文明我点赞倡议书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站 编辑:姜珊 2019-07-18 11: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文明,是城市之魂,修身之本。为深化创建成果,普及文明礼仪,弘扬文明风尚,在全社会营造“崇尚文明、礼赞文明、践行文明”的良好氛围,特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从自身做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穿马路、不乱停乱放、不插队抢位、不破坏绿化、不损坏公物、不说粗话脏话、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用一言一行展现个人的文明素养,为文明的自己点赞;大力颂扬文明新风尚,积极为文明代言、为文明发声、为文明接力,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为诚实守信的经营者点赞、为助人为乐的大好人点赞、为礼让行人的驾驶员点赞、为志愿服务的“红马甲”点赞、为友善让座的爱心人点赞、为光盘行动的就餐者点赞,为他人的文明点赞;文明雁城,你我共建,美好家园,你我共享。近年来,雁城衡阳日新月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实力不断增强,“大城衡阳”声名远播,为雁城衡阳点赞!

全体市民朋友们,我们同享一片天,共饮一江水,让我们积极参与“你文明,我点赞”活动,用你的手机、相机等工具,以照片或短视频的形式拍摄下你所看到的文明行为,配简短文字说明,发给相关媒体进行点赞和分享。对你为文明行为点赞的作品我们将进行评奖,让文明的力量在你我的拇指间传递,让文明之花绽放美丽雁城!

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

附:为文明行为点赞作品投稿方式:hy8161888@163.com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衡阳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