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城管局安排部署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史玉林 编辑:于佳丽 2019-07-18 11: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史玉林)为持续推进蓝山县燃气行业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7月17日下午,蓝山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蓝山县燃气行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燃气行业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永州市2019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考评情况通报》,指出了蓝山县燃气行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燃气行业下一步的规范和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各与会的燃气经营业主对进一步规范燃气经营市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燃气经营业主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燃气销售点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燃气协会要根据就近供气和现有经营市场相结合的原则,组织燃气经营业主搞好经营区域划分,不得出现跨区域经营行为,不得搞不正当竞争;要持续推进燃气行业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燃气经营市场,消除安全隐患,促进蓝山县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红网

作者:史玉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