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自然资源局邀请人大代表“挑刺找茬”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2019-07-18 15: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志佳)7月17日下午,永州市蓝山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十七届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座谈会,邀请部分人大代表为自然资源工作“挑刺找茬”。

座谈会上,蓝山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局承办的13件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代表对涉及该局的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纷纷建言献策,就闲置低效利用土地清理处置、不动产权登记、林权证发放、标准化安置小区建设、农村建房审批、灾后重建、违章建筑拆除等方面办理情况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

蓝山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要求,县自然资源局要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工作水平,争取人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人大代表所提建议已经解决或基本解决的,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办理成果;所提建议正在解决或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要积极主动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到位;所提建议因条件限制或其它原因目前不能解决到位的,要及时予以解释说明;所提建议留作参考的,要及时回复各位代表。

蓝山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虚心诚恳接受人大代表的建议和意见,持续开门纳谏,进一步抓好建议办理情况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佳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吴捷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1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