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茶陵腰潞镇:灾后产业忙重建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谢羽 2019-07-18 16: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村干部和群众一起进行灾后产业恢复。

红网时刻株洲7月18日讯(通讯员 林则梁)7月17日,炎炎烈日下,株洲市茶陵县腰潞镇潞理村的村干部正在香芋基地和群众一起进行灾后产业恢复。

潞理村今年发展了1200多亩的香芋,这是村里最主要的脱贫攻坚产业项目,但是在这次洪灾中,近300亩的香芋地都被水淹没了,为了保住这批受灾的香芋,洪水退去后,村干部第一时间下到田间地头和大家打起了一场香芋保卫战。

在腰潞镇芙冲村的烤烟房基地,一边是烟农正在忙着烤烟,一边是村组干部忙着清理山体塌方堆积的淤泥,在这次大雨中,塌方引起的泥石流造成一个烤房群无法正常工作。为了保证烟农的正常生产,芙冲村的村干部带头当起了清洁工。

大灾过后, 正是这些忙碌的镇、村干部,顶着烈日四处奔走,掀起了腰潞镇产业重建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