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高铁新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将于10月底完成一期工程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高丽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2019-07-18 15:5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效果图。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高丽文)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桑植县高铁开发新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正在如火如荼进行。记者获悉,项目一期工程将于今年10月底全面完成。

截至目前,站前广场的场地平整工程已基本完成,站前大道已见雏形,目前完成项目总投资9100万元。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较为顺利,已完成计划征地拆迁的补偿工作任务,完成土地补偿470.31亩,支付土地补偿款3600万元,林地(一期)报批工作已完成,土地报批工作完成资料组卷,待报批资金落实后,开展项目报地。

为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施工任务,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建设单位将进一步加大设备和人力投入,采取24小时三班倒施工,力争8月底前完成站前广场主体工程,9月底前完成站前大道及进站匝道的水稳层任务,10月底全面完成景观及其他附属工程。

桑植县高铁开发新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于2017年12月7日立项,项目分三期建设,估算总投资88590万元。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站前广场、进站匝道、站前大道,初步设计批准概算投资2.14亿元,今年1月20日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高丽文

编辑:王津 实习生夏伊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2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