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中医药复审工作市级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李季 编辑:于佳丽 2019-07-18 16: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丽恒 李季)7月16日,受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中医药复审工作市级专家评审会议在宁远县召开,会议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分组访谈等方式对宁远县2019年中医药各项工作巩固提升情况进行复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复审工作专家评审会议。

会上,县中医院负责人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宁远县“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建设情况;专家组对宁远县发改局、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局、市场监管局、编委办等6个部门负责人就如何支持和加强中医药工作进行了访谈和交流,实地察看了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机构软硬件建设情况,并通过访谈,对医疗卫生机构中医药服务满意率进行了调查。

专家组对宁远县中医药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宁远县以此次复审为契机,持续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宁远县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丽恒 李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