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公交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李云 编辑:何冰 2019-07-18 21:3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胜勇 李云)7月16日,湖南省道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机关支部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道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道县烈士纪念园、何宝珍烈士故居,聆听先烈英雄事迹。在道县烈士纪念园,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唱一首红歌,瞻仰陈树湘烈士墓、红三十四师烈士墓、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了解陈树湘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

通过主体党日活动,道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热血与忠诚,对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精神,激荡起强烈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道县人民的幸福生活而不断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勇 李云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5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