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 长沙开福区城投举办安全生产交流会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林长发 李昆励 编辑:何冰 2019-07-18 22: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林长发 记者 李昆励)7月18日上午,由开福城投集团主办的2019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宣传暨“优秀班组安全生产班前交流会”在长沙市开福区福元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安全知识读本、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视频、观摩应急救援演练、优秀班组经验交流、安全生产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了安全生产知识、演示了应急常识和自救方法、展示了安全生产成果,切实增强一线职工防灾减灾及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项目基层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对员工安全素质的提升和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长沙市开福区政府调研员桂志华指出,开福城投集团作为全区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主体,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谨慎态度,要切实强化防在源头、做到前头的创新举措,为开福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幸福安康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开福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开福城投集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严之又严的标准、实之又实的举措,推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常态化,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记录,切实把群众期盼的民生工程做好做优做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林长发 李昆励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