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夏日炎炎 加油站成环卫工人“暖心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向薇 编辑:何冰 2019-06-21 23: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6月21日,顺丰加油站联合开福区环卫中心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4.jpg

夏日炎炎,顺丰加油站将成为成环卫工人“暖心地”。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向薇)累了,到加油站纳凉避寒歇歇脚;饿了,到加油站热饭接水充充饥。今日上午,长沙市佰利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顺丰加油站慰问开福区环卫中心一线环卫工人,同时在所属加油站设立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用实际行动关爱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关怀、送方便、送温暖”。

为打好蓝天保卫战,开福区环卫中心2000余名环卫职工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精神,早出晚归,顶着烈日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上。每天66台洒水车24小时对全区约141条主次干道洒水降尘,37台洗扫车配合洒水车跟进作业,91台养护车对标志标线、公益设施等进行精细化清洗。顺丰加油站为了支持环卫工作,为开福区环卫作业车辆及时补充燃料开辟了绿色通道,专人保障。为了呼吁更多人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顺丰加油站将为进站加油顾客赠送车内垃圾袋,呼吁不向车外扔垃圾,共同守护环境卫生。

开福区环卫中心书记周继元介绍,近年来,环卫部门通过落实环卫工人工资待遇、大力推行环卫作业机械化等方式保障环卫工人利益,加上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关注环卫事业,并在社会上营造一种尊重环卫工人的氛围,关心、理解、尊重环卫工人,提升着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望麓园环卫所车队长郑洲表示,一线环卫工人也将不负厚爱,用更加勤劳的双手回报大家的善意。

来源:红网

作者:向薇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1/5608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