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胜社区:借力禁毒教育基地 提升禁毒宣传质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珊 编辑:何冰 2019-06-20 22: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6月19日,长沙青竹湖街道天胜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居民来到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4.jpg

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防范毒品方法等。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珊)6月19日,长沙青竹湖街道天胜社区组织辖区内党员、居民来到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充分利用禁毒教育基地在毒品预防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提升社区禁毒宣传质效,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和对社区禁毒工作的参与度。

湖南(长沙)禁毒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我国的禁毒历程、防范毒品的方法、禁毒法律法规、禁毒成果等内容,让大家从“听、看、感”等多方面认真学习毒品知识,了解禁毒历史和法律,从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画面真真切切的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人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

此次现场参观学习给天胜社区参观人员带来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自觉远离毒品,同时要为社区禁毒工作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珊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