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旬老人戒指卡手 新宁消防为其取下解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卿 李滨 编辑:陈纲 2019-07-18 16: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邵阳7月19日讯(邵阳分站通讯员 张卿 李滨)7月16日22点30分左右,邵阳一七旬老人因戒指卡手在家属的陪护下,来到新宁县消防大队门口请求帮忙。

据了解,该老人是新宁县高桥镇人,在家做工时不小心将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砸变形,导致戒指卡在手指上无法拔出且手指受伤,到新宁崀山医院处理无果后,来到消防大队求助。

消防指战员利用尖嘴钳,绝缘剪,老虎钳等工具进行处理,经过大约5分钟时间成功将戒指剪断取下,老人及其家属对指战员连声道谢。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卿 李滨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6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